糖豆豆不吃豆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烂

吃饱饭截个图玩3



之前在微博看那些到现场的同学说看见二爷唱莲花落时各种泪崩,只当是护角儿心切,看看笑笑就算了。

如今当郭老师介绍二爷年少学艺,到如今天降横祸时,看着一旁的二爷眉眼舒展的听着,仿佛这些苦难磨折是别人的故事似的不以为意。我也很没出息的掉下了眼泪。

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二爷是君子,是璞玉,熬过了苦难和煎熬,渐渐初绽他应有的光芒!

这场虽然有好些演员没有登场,但各位老师依旧很卖力!在微博上有些人说老郭故意起高调为难徒弟,拜托,起高调也是很毁嗓子的一件事,郭老师那么爱惜自己羽毛的人怎么可能会干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呢?

明显是郭老师有意让徒弟儿子卖力把自己的功底亮给各位观众看,和风细雨看久了也会起腻,偶尔电光火石,你来我往的较量对决反而会让人更加关注。像我这样的门外汉都懂的道理,为何有些人会视而不见?

还有些人说小岳岳本事不足,跟不上老郭的节奏?是,岳老师天资不足,但人家够努力呀!而且跟不上郭老师节奏的那几段很有可能是人家设计出来的一个笑点,一个包袱?不知道各位乐没乐,反正我看得挺可乐的,可能是我笑点低。

我就是个门外汉,看看笑笑就算了,不要把我的话太当真。但我真的觉得德云社虽然有些不足之处,但德云社的各位老师真的很卖力给大家带来欢乐,有时候对于让人开心的事情或者人,多一点儿宽容,少一些计较不是更好吗?

评论 ( 9 )
热度 ( 29 )

© 糖豆豆不吃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