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豆不吃豆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烂

吃饱饭嗑嗑糖玩儿-祥林

养病期间终于看到了大伙儿期盼的《托妻献子》,果然!

少班主的发挥依旧稳定,不过怎么感觉少爷越来越污了呢!中间姨妈巾那段和后面喂孩子那段生生把阎老师弄得有点儿不好意思了,老司机终于带出了个小司机,还是好怀念以前在台上被调戏的直跳脚的小少年。

今天的蒸煮发糖了,发了!只要和阎老师在一起,少爷面前的话筒就是个摆设,各种生生飞扑兼摸胸拍拍大肚子,借着工作行“调戏”之事,贵社很会搞事情嘛!

“那姑娘身高一米七”

“怎么和你身高一样....”

“我有心把心掏给你吃了”

“我把你当亲人,你把我当什么了?”

“81年属鸡,处女座,原来你是处女鸡!”

“也就你家消费得起”

“没有,你看观众都不应和你”

“那是,他们怕你消费我....”

像这些含糖量超高的包袱足足够我嗑好久,期间阎老师拿娃娃打大林,还有女生喊轻点儿,额,我想说,你们想多了,人那叫“情趣”,“情趣”懂了好么?而且年纪大疼人,姆们“德云一嫂”可温柔啦!

哈哈 ,希望两位老师能越来越好,保重自己的身体,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好作品。

评论 ( 7 )
热度 ( 31 )

© 糖豆豆不吃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