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豆不吃豆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烂

一个小碎片

你在做什么?

他不解地回头去看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那条 “小尾巴”

哥,他低头绞着双手支支吾吾回答道:听说若是踩到一个人的影子,就能和那个人永远不分离。

小尾巴止了话头不再说话,他却一字不落地听进了心里,瞧着眼前单薄的身影想逗一逗他。

你从哪儿听到的这话?这北京城那么大,每天一个接着一个踩着别人的影子,那岂不是全北京城的人都要永远在一起?

他抿了抿嘴不发一言,而后扭身就要走,他哪儿舍得放掉这么可爱的小尾巴,大手一挥将他捞进怀里。

放开!小尾巴变成小老虎,又抓又咬就是不肯就范,身后的男人倒是气定神闲,任由他胡作非为,直到感觉怀里的小孩儿安静下来,才缓缓地抱着他坐到了沙发上。

小傻子,你不用踩什么影子,哥这辈子都是你的,你怕什么!


短时间是不打算写虐文了,写《最好的结局》的时候边写边哭到凌晨三点才睡,起床后发现感冒又犯了,嗓子干的直冒烟! 我这玻璃心也是够够的了!


评论 ( 10 )
热度 ( 26 )

© 糖豆豆不吃豆 | Powered by LOFTER